close

 

注意!這是不專業美妝分享

請酌量服用。

/

25歲的少女我

從國中開始化妝

算一算接觸彩妝也超過10年了

總是有些心得

還有一些化妝的小秘密

在這不藏私推薦。

/

 

﹡曼秀雷敦美白防曬隔離

它是我自從開始不明原因狂長痘痘後 

開始愛上的產品

我之前都是用Chanel的CC霜搞定底妝

但後來因為一直冒痘痘

決定先使用比較緩和的隔離乳

而這瓶因為它本身就有提亮的效果

基本上我擦完它再加遮瑕

就可以上粉定妝了

重點是它真的能在痘痘肌的狀況下

讓肌膚維持穩定狀態

不再加重痘痘的生長

(可見它的成分是相當緩和的)

現在即使沒長痘痘

我仍然優先使用它。

/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這也是我在痘痘肌時期買的

為了不讓痘痘發作

我做了不少功課

原來長痘痘的時候

真的要慎選化妝品

像是這個主打不刺激痘痘的粉餅

就很適合在長痘時使用

我用了之後感覺遮瑕度不錯

它是偏霧面的粉餅

也不會刺激痘痘生長

不過它的缺點就是

到了下午皮膚會有點乾

但也可能因為我是偏乾的肌膚

因此乾性肌膚的人使用這款粉餅

保濕一定要做好。

 

.登.登.登.登.登.

現在來分享我的最最最愛!

Kiss Me 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它的名稱有點長

不過這款睫毛膏

真的勝過我之前最愛的Dior睫毛膏

(Dior的睫毛膏真的也很好用但很易乾)

而且只需要四分之一的價格

它不但長、濃

重點是夾完睫毛後再塗

睫毛也完全不會垂下來!

濃密捲翹一整天完全不誇張

也不太會暈染

每個人都該擁有!

心中最愛睫毛膏千萬別停產吶。

(PS記得搭配同樣他們家的

卸睫毛膏產品使用就可以輕鬆卸妝。)

好用指數爆棚推推推!

 

從這張照片我的左眼

就可以看到我睫毛有多翹了

我完全只有用刷的。 

/

愛用產品推薦先到這告一段落

新手部落格.首篇美妝文.真心推薦!

當然我還有很多好用的產品

迫不及待很想分享

之後會再一併整理 慢慢釋出

 

-- END --

 

arrow
arrow

    Bird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